脱宅这回事

大学时候,我算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吧。

对现实生活不太感兴趣,只有看动画、玩Galgame、听acg音乐的时候才会有生きてる的实感,其余的,大约也就是写代码的时候会觉得快乐吧。

大二时候学日语,神奇地花了8个月就陆续考出了N2和N1,现在看到一些朋友学日语的经历,倒也真觉得挺神奇的,或许有爱所以当时才能学得那么快吧。

犹记得那些年,拿着PSP玩着eden、星之梦,屡次情不自禁流下泪来,看欢迎来到NHK的时候,也感到好悲伤。动画、游戏、轻小说,这些东西拯救了当时的我,觉得什么都没有意思,活着找不到意义。

工作后,逐渐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玩galgame,补轻小说,只记得前几个月有一个周末在公司再玩了一次WHITE ALBUM2,平时也就看看感兴趣的一些新番。今天心血来潮,去翻了翻当年看到一半的轻小说,看到如今破落的轻国和泉川,已经大半年上不去的极影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。

路过轻国去看了看友少和光在地球的时候,竟然都完结了。友少的结局真是让我大吃一惊。或许青春就是这么一回事吧,呵呵,有点苦涩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